养老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程宝山、姚文怀将军考察堃元智慧 ——展望爱相伴智慧健康养老开创新天地

2015年10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10月7日,丝绸之路生态文化万里行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旗、商务部长赵蔚陪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宝山中将、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姚文怀少将一行,考察深圳前市海堃元智慧有限公司,与堃元智慧董事长卢健新等同事共同探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领导们祝贺堃元智慧“爱相伴“智慧健康养老系统获得广东省、中山市及广弘集团领导的认可、在两年里获得多项专利和奖项并于9月17日正式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期待堃元智慧创立的”智慧健康养老“新模式能全方位更好地为老人及需要的人群服务,奋力开拓智慧健康养老新天地。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是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领导下的为全国老年人服务的民间慈善组织,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程理事长一行此次考察爱相伴智慧健康养老系统,旨在为老龄人群探寻最完善、最健全健康养老系统,让中国老人享受更多福利。


爱相伴作为智慧健康养老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引入国际先进智慧健康养老理念,通过自主研发生命体征监测、智能紧急报警、远程沟通监护、生命健康检测、环境监测等智能终端健康检测监护设备,结合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全天候360度智慧健康养老综合服务云平台,为老人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让老人享受更安全、更智慧化、更便捷舒心的晚年生活,让子女穿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及时更好地向父母表达孝心和关心。


程理事长对堃元智慧健康养老系统表示高度赞许,认为该系统是目前智慧健康养老市场上最为完善的健康养老系统之一,非常人性化的考虑到老人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类健康和安全问题,并自主研发出了相应的智能监测设备和管理软件,为老人生命安全起到了全面护航的作用,大大减少了健康养老在人力上的支出,而且在照护老人的同时还能给予老人情感关怀,非常适用于中国现今的养老国情。

程理事长指出,爱相伴的智能健康监测设备不仅是老年人群的日需品,更是每个家庭健康安全的家居必备品。在中国,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堃元智慧正在做的事情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宗旨是高度一致的,非常值得赞扬。

作为一个有使命感、责任感的企业,堃元智慧一直希望能够为中国的健康养老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在不断努力研发更优质产品,提供更完善健康养老服务。堃元智慧期待与社会各界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幸福健康养老梦。希望用堃元人的青春与热血,理想与奉献,号召全国共同唱响“敬老爱老”的中华孝老情。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核桃护耳 老人听力下降食疗方

听力下降对生活的影响很大,而不少老年人都有听力下降的问题,想要缓解听力下降除了一些日常注意事项,还要注意饮食,那么,听力下降有哪些症状呢……详细>>

黄丹平:老年人倒睫危害大 易导致角膜炎

倒睫往往是由于眼睑的内翻造成的,睫毛往里面卷。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整形科主任黄丹平教授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的时候表示老年人倒睫危害……详细>>

老年人预防白内障可多吃核桃仁

白内障是在中老年人群中很常见的一种眼疾,患上这种疾病会给老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虽然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康复,但是一定会给老人的身体带来伤……详细>>

高血脂老人不能吃这些食物

高血脂是老年人常见疾病,老人得了高血脂饮食要注意,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糖的食物最好少吃。详细>>

老年人听力下降 选择合适的助听器很重要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耳鼻喉中心高级助听器验配师张香秀表示,应在购买助听器之前先检查听力,根据听力损失程度进行验配,否则可能“越戴越聋”。详细>>

专家答疑肌肉拉伤后多久才能继续运动?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曾春 副主任医师

擅长:关节运动损伤、关节退行性疾病的治疗。 [详情]